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V爱之家线上心理知识竞赛为复工复学支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26 16: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梁惠婷)3月24日,凤凰街道V爱之家举办的“调整复工上学的最佳心理状态”线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活动历时7天,吸引了51名居民参与。

此活动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引导参与居民先阅读图文并茂、活泼生动的文章,之后进入电子测试卷进行答题闯关。活动内容涵盖复工复学需注意的心理调适和疫情防护知识,如复工期间如何调整日常作息、如何处理人际交往问题、需要采取的疫情防护措施等;复学期间如何调整心态、如何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以及心理问题求助渠道等。

据凤凰街道V爱之家负责人介绍,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答题竞赛,正逢复工复学过渡期,内容简单易懂、可操作性强,能够为复工复学人群提供足够的心理准备,对复工复学提供了很强的指导作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