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凤凰社区向300余名老年人派送爱心口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27 11:30

工作人员给老年人派送爱心口罩。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壮娟 黄彩丽)3月25日,光明区凤凰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继续对老年人健康状况进行调查摸底,并将3000余个爱心口罩送到300余名老年人手中,得到辖区老年人一致点赞。 

疫情期间,在凤凰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深圳市光明区社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凤凰社区社工当起了联络员,对社区300余名60岁以上老年人进行摸底排查,仔细询问和记录了他们的居住情况、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需求,并专门建立台账。凤凰社区于2019年10月整村搬迁,老年人离开多年熟悉的居住环境,在安置房开始新的生活。凤凰社区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老年人的生活,特别是疫情期间,结合老年人的需求,凤凰社区联合社侨社工机构、携和社工机构社工和志愿者将3000多个爱心口罩快速发放到老年人的手中。来自明安花园的周先生开心地说:“我们老人家搬出来之后,见老朋友的机会也少了,对周围的环境也不熟悉,不知道怎么购买口罩,社区及时将口罩送到了家门口,感谢社区对老年人的关怀!”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