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清拆8处乱搭建 助力社区道路品质提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29 21:10

凤凰街道对塘尾社区罗群围三路8处乱搭建进行清拆。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旭娜)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由执法队牵头组织开展公务活动,对塘尾社区罗群围三路两边8处共290平方米的乱搭建进行清拆,助力社区道路品质提升,改善周边市容市貌和居住环境。

据悉,为落实光明区“交通大会战”对罗群围三路升级改造、靓化美化的工作要求,提升道路周边环境质量,近期,凤凰街道由执法队牵头组织开展集中清拆行动,对该道路沿线两侧的铁皮棚乱搭建进行全面整治。凤凰街道执法队经前期摸排调查,发现罗群围三路存在数处乱搭建,不仅与道路整体景观、城市格局不相协调,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凤凰街道执法队按照“宣传动员、统一标准、分步拆除”的原则,逐一走访并对相关业主进行普法宣传,告知乱搭建的危害性,明确统一清拆的要求,在多次沟通后,业主们表示支持和配合清拆工作。

据悉,自3月19日开始,凤凰街道执法队组织开展3次清拆行动,在作业现场对施工区域进行警戒隔离,要求作业人员做好安全防护,于3月26日完成罗群围三路8处乱搭建铁皮棚清拆工作,面积共约290平方米。执法人员还通过开展此次整治行动,一举清理道路两侧乱挂晒、乱堆放、乱张贴等市容秩序问题65宗,为后续在罗群围三路开展增设人行道等相关设施建设、实现道路景观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