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网格员送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29 22:40

爱心企业为网格员送上慰问品。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温卓辉 姚思倚)近日,公明街道西田社区一爱心企业为坚守在一线的网格员送去苹果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日以继夜抗击疫情、服务群众,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为社区防控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春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假,放下父母妻儿,长时间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向你们致敬!”3月26日下午,爱心企业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西田网格管理站送来了20箱苹果,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网格员,为他们加油鼓劲。

据了解,西田站全体网格员自疫情发生以来,已连续作战60多天,严防死守只为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网格员在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企业和商家复工复产,并加大相关惠企政策和措施宣传,为提振经济奉献网格员的力量。西田网格管理站负责人说:“爱心企业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网格员,为我们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我们再辛苦也是值得的。相信在各方力量的大力支持下,全社会万众一心、共抗疫情,一定能很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