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西田社区社工开展“A4纸上的战疫”线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29 22:51

孩子的作品。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严云超 李金霖)疫情期间,为让儿童、老人能更好地参与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丰富他们的娱乐生活,北斗驻西田社区社工组织开展了“A4纸上的战疫”线上活动。活动旨在以A4纸作为载体,通过绘画、诗歌、文章等不同形式来展示居民对于疫情的认识与感悟。截至3月26日,直接参与人数达300人。

社工收到的作品,包括文字和绘画,上面的一句句“中国加油,中国必胜”“武汉加油,武汉必胜” 无不散发着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无不体现着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心。

经过编辑处理后,社工把收到的作品发送到社区各微信群进行投票,居民纷纷积极参与其中。微信群中,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虽然没有外出串门,但关系却更近了。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