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地铁6号线支线获评“劳动竞赛先进集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30 10: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30日讯 近日,中国交建公布了2019年“六比六创”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获评集团“2019年‘六比六创’劳动竞赛先进集体”,项目负责人成小宝获评“2019年‘六比六创’劳动竞赛先进个人”。

据悉,2019年,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在创造安全文明施工示范项目、形成科技创新成果、培养优良企业人才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提升,营造了精益求精、全心投入的品质工程文化氛围,推进了“品质工程创建”,做到了企业和职工“双赢”。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该项目继续总结经验、探索创新,深入推进落实“334”工程、“全经营周期管理”,在全面夯实基础、激发活力、服务职工、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基础上“深耕奋进路,稳推收官年,展望新征程”,努力实现标准化及管理水平再上台阶、轨道交通及城市开发取得新突破、完成经营效益目标等三大目标。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