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激励青年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30 21: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宝芝)3月30日上午,凤凰街道召开2020年第7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一季度集中研讨会,激励街道青年干部职工继续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凤凰街道尊重人才,善用人才,积极为青年干部职工提供用武之地。在2019年光明城高铁站周边土地整备项目工作中,凤凰街道青年干部职工在项目指挥部“临时党委”的统一指挥下,和其他党员干部一起自我加压,给力前行,14天完成了779户861份协议签约任务,实现凤凰、茶林两个自然村整村搬迁,成为深圳市首个社区整体搬迁范例。协商谈判1组“90后”工作人员周代华主动担当作为,与业主拉家常,向业主宣传解释项目补偿安置政策,经过持续近2个月的沟通,6户业主最终签约。

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凤凰街道青年一代不畏困难,勇挑重担,由志愿者、社工、义工等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奋战在最前线,用行动证明了新时代的青年是堪当大任的。甲子塘社区“90后”社区专职工作者明子仪始终坚守一线,冒着被感染的危险,主动为居家隔离人员购买生活物资,满足居家隔离人员的需求。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凤凰街道自成立以来,一直关心和爱护青年干部职工,积极为青年干部职工创造优良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让他们的才识竞相迸发,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他希望街道青年干部职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乐于奉献,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中奏响“青春之歌”,实现自己的美好人生价值。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