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全力做好定点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31 11:13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甘永康 成敏芳)3月30日下午,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新湖街道境外输入人员指定接待酒店检查酒店启用准备工作,了解辖区境外人员管理情况,进一步加强辖区新冠肺炎疫情监控,做好入境人员的健康监测管理及隔离医院观察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辖区定点酒店,查看酒店的功能分区、空间安排,详细了解旅客入住、管理措施、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及防护物资配备等情况。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始终抓细抓实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要落实轮班制度,强化人员培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入境旅客的医学观察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人文关怀,关心旅客的身心状况,耐心细致做好沟通解释和情绪疏导,让管控更有力度、服务更有温度。同时也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强化后勤保障,确保健康安全。

新湖街道还对该酒店的建筑、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切实筑牢防线,坚决防止境外疫情在辖区扩散。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