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白花社区亲子线上DIY水果拼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31 11: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31日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居民积极响应号召,宅在家里减少出门频率。青少年目前也处于宅家上网课阶段,亲子在一起相处时间增多。而面对疫情,居民正处在情绪高度紧张状态中,为了适当缓解居民的心理压力,近日,16位青少年以及家长共同参与了白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组织开展的线上亲子服务——“疫情当前,温暖相伴”亲子水果拼盘DIY活动。

本次服务通过微信建群的形式开展,也是白花社区第一次举办线上活动。活动中,家长与青少年积极参与,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精雕细琢。参与者通过拍摄微信小视频及照片的形式,分享他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的场景,他们有的削果皮,有的切水果,有的拼盘。经过一个小时的亲子合作,一盘盘形态各异的水果拼盘展示在大家面前。活动最后,每个家庭还对自己的作品做了解说,分享了自己的构思,活动最终得到服务对象的一致认可,并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大人孩子都乐在其中。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蒋汉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