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马田小学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31 11: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31日讯 近日,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各部门之间协调作战能力及师生的应急反应能力,为开学后师生及员工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马田小学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前,学校制定了《马田小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召开了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演练培训会。本次演练主要模拟三个场景:校门口检测体温出现异常、班级学生午检体温出现异常、办公室教师检查体温出现异常。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实战性较强。

演练结束后,马田小学校长蔡晓珊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工作方案,切实提高防控工作科学规范水平,为师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迎接学生返校上课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燕丽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