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6号线支线二工区提升安全意识 推动项目有序开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01 11: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日讯 3月27日晚,中交二公局三公司安全管理部培训人员到6号线支线二工区项目开展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双控”培训宣贯会,项目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

会上,培训人员详细解读了公司2020年安全管理新制度体系、安全“双控”体系、应急管理体系等,随后宣贯了公司2020年安全工作计划,强调项目要全面落实公司2020年新下发的管理制度、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促进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平稳向好发展。会议要求项目全体成员要加强对公司2020年安全管理制度和体系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实现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再上新台阶。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