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01 11: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日讯 3月3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李世清率队到安费诺凯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李世清首先来到安费诺凯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并召开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美国安费诺集团下属的独资企业之一,公司专注于射频、微波、数据通信类电子互连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全球各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市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方面走在前列,光明区出台相关扶持政策,采取多项有力举措,帮助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复工复产。但由于疫情影响,公司产品销售形势并不乐观,为确保接下来生产经营稳定,企业提前备货,努力保障生产供应链维持健康状态。李世清表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企业要坚定信心、毫不松懈,强化员工服务保障。要依托自身优势,积极释放产能,不断创新,将新技术运用到高科技领域,促进高质量发展。面对用工问题,可多种方式结合,拓展招工渠道,比如与职业院校合作共建培训基地、连线有需要的贫困地区达成稳定的劳务输送协议、通过中介机构牵线搭桥等满足用工需求。

随后,在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世清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记者在现场发现,该公司生产车间管理秩序井然,机器高速运转,工人忙碌作业,企业生产已回归正常模式。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正在全力以赴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李世清要求,在努力完成生产经营目标的同时,企业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