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开展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01 11:58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光明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进一步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提升扫黑除恶知晓率及满意率,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积极“下街道、进社区、进园区”开展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3月份,该局紧抓疫情防控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在辖区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向居民普及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同时,以开展系列执法行动为抓手,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深入打击可能存在的“黑中介”“黑物业”和“保护伞”,提升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感。

据悉,该局还专门组织普法宣教队伍,深入六个街道的工业园区,结合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实际案例,为企业负责人、职工讲解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着重讲解生态环境领域中容易出现的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动员企业负责人、职工积极主动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李煜 汪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