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侨城党员干部带头支援一线运营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1 14:36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日讯 昨日,记者从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了解到,自3月18日正式恢复开园以来,欢乐田园已经连续两个周末迎来客流小高峰。为了切实做到园区运营安全有序和疫情防控、科学复工两手抓,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深圳)生态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吹响欢乐田园“党建+复工”集结号,积极动员党员骨干支援园区一线运营服务工作。

3月28日和29日,公司各部门党员骨干共10人组成的园区现场运营党员志愿服务队正式上岗,他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以实际行动保障园区安全有序运营和广大游客的游玩体验。

志愿服务队的党员骨干们在经过统一的优质服务岗前培训后深入一线,在采摘园售票、检票、收银,商品售卖,现场服务等一线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员工士气,广受游客好评。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