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开展亮灯活动 欢迎“最美逆行者”返深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01 16:46

凤凰街道点亮辖区LED电子显示屏。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郝凤凤)近日,随着深圳援鄂医疗队人员的逐批返深,凤凰街道点亮辖区LED电子显示屏,高频次刊播“欢迎‘最美逆行者’回家”的公益宣传画,在辖区营造致敬战疫英雄、欢迎英雄回家的浓厚氛围。

疫情期间,凤凰街道多渠道、多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个人防护知识以及典型人物事迹。截至3月31日,凤凰街道利用辖区户外及楼内电子显示屏累计滚动刊播疫情防控公益宣传片、宣传画、宣传标语181.2万次,张贴宣传海报3.4万张,派发宣传册(页)6.4万张,悬挂横幅287条;利用869处楼栋门禁系统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片、宣传画和个人防护知识。在各大纸媒、新媒体上刊登好人好事原创新闻稿件52篇,发表156篇次。利用大型宣传车、电瓶车在各工业园区、住宅小区、城中村、商业广场、光明城高铁站等人流密集场所,播放疫情防控广播52.9万次。

据了解,凤凰街道自成立以来,注重培育和宣传道德模范和先进人物,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一大批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崇敬模范、学习先进,在全街道上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树立“凤凰好形象”,传播“凤凰好声音”,打造学习型街道,为建设“五彩凤凰”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