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值守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01 16:48

慰问组慰问防疫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蒋炳森)近日,马田街道高新时尚产业园区党委联合薯田埔社区党委开展防疫慰问活动,并组织人员向值守在社区防疫一线7个卡点的工作人员赠送了慰问品。

每到社区一处防疫卡点,慰问组成员都详细了解一线值守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不惧艰险、日夜奋战的付出表达了敬意,并为他们送去酸奶、方便面、面包、八宝粥等慰问品。鼓励一线人员克服困难,继续坚守岗位,筑牢社区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一线防疫卡点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最前线,为广大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据悉,薯田埔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从春节期间至今一直坚守在岗位上,24小时轮岗值守,把好社区第一道关口。当天值守的工作人员武先生表示:“我们只是做了一名党员应该做的事情,没想到社区和产业园区党委这么重视,多次组织队伍前来一线慰问,送吃的喝的,让我们深感工作很光荣,这也是激励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