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社会事务办热忱服务化解纠纷获赠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01 16:55

凤凰街道社会事务办热忱服务化解纠纷获赠锦旗。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琬琦)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的墙上又挂上了一面鲜艳的锦旗,原来是深圳市同合产业运营有限公司为了表达感激之情,送来了一面书有“热忱服务化解纠纷”的锦旗,感谢社会事务办为他们公司解决了一起劳资纠纷。

据了解,市民陈某曾通过市民热线投诉深圳市同合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违法解除劳动合同一事,相关部门介入调解,但未能促成双方达成调解意向。今年2月初,陈某来到凤凰街道劳动仲裁部门申请劳动仲裁,凤凰派出庭依法受理该案件。因受疫情影响,该案件由面对面仲裁的传统模式改为“云审理”模式在网上开庭,办案人员通过双方当事人提供的证据材料进行详细分析;仲裁员从双方当事人的沟通中找到突破点,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依法调解,最终双方握手言和,达成了仲裁调解协议。

案件结束后,深圳市同合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按《仲裁调解书》的约定履行了支付义务,陈某亦在收到公司支付的款项后向相关办案人员发来信息表示感谢。深圳市同合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此次仲裁调解案件中,学习了相关法律知识,同时非常感谢仲裁员指出公司管理层面存在的不完善之处,并保证以后做到依法管理,避免再次发生劳资纠纷。

疫情期间,凤凰街道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凤凰街道社会事务办针对疫情可能给企业劳资关系带来的影响,提前筹划做好预判,及时化解劳资纠纷,促进劳资关系和谐稳定。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