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为期30天火灾隐患大整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01 20:58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黄复光)近日,新湖街道结合区消安委“敲门行动”工作要求,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白+黑”集中整治行动,以切实加强辖区“三小场所”及村民自建房出租屋消防安全管理。

“白+黑”集中整治行动期间,新湖街道每日全天开展“三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整治,逢周二、周四晚19时至23时加密开展“三小场所”及村民自建房出租屋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屋内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疏散通道不畅通、电动车违规充电或停放等突出隐患,立行立改。

据悉,从2月3日至3月31日,新湖街道共检查辖区“三小场所”5364家次(含复查),出租屋997栋,行动覆盖辖区13个城中村。现场清理违规使用明火煮食5家、违规住人23家、电动车违停违充92宗,整治“治理通”存量隐患460宗,督促19家防疫物资、防疫措施不到位的“三小场所”按要求整改完毕。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