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羌社区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营造良好用工环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02 10:22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9日讯 近日,新羌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年突击队实地走访园区多家企业,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一方面向园区企业上门送去市惠企政策解读,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利用好政策渡过难关,尽快恢复生产经营秩序。另一方面向企业职工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动员职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共同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用工环境。

据了解,新羌社区党员志愿者、青年突击队到薄背工业园和新陂头工业园,向企业负责人派发惠企宣传指南,面对面向他们详细讲解企业扶持政策和基本用电优惠政策,并引导企业针对当前困难,逐条逐项对表政策,找准对口按需申请。同时,收集企业的用工信息,线上线下帮助企业发布资讯,线上在微信群、家园网发布招聘信息;线下则利用社区宣传栏、户外LED屏播放等方式,帮助求职者了解辖区企业用工情况。

在宣传中,新羌社区党员志愿者、青年突击队向企业职工们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鼓励他们踊跃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并告诉他们检举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的途径方法,动员辖区企业职工们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和打击黑恶势力,实现防疫和扫黑除恶宣传两结合、两不误。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廖志强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