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全国第二届“光明杯”手机摄影大展征稿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02 11:28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现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引领全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光荣与梦想》——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暨全国第二届“光明杯”手机摄影大展征稿活动已于日前启动。截稿时间为7月31日,8月下旬将评选展出优秀奖作品120幅(组),获奖作品将全部在《中国摄影家》杂志刊登。摄影爱好者可登录中国摄影家网(www.chinaphoto.net.cn)、深圳市光明区文化馆官网(http://www.szgmwhg.com)或发送作品至指定邮箱(wyzxqwb@szgm.gov.cn),参与《光荣与梦想》——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暨全国第二届“光明杯”手机摄影大展投稿。

本次影展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摄影家杂志社、广东省艺术摄影学会共同主办,深圳市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深圳市艺术摄影学会共同承办,中国摄影家网协办。

据了解,全国“光明杯”手机摄影大展是光明区文化馆每年一届的重点文化品牌活动,旨在充分利用读图时代手机摄影功能,打造全民摄影展示平台,实现人人都是摄影师的梦想。2019年成功举办的全国首届“光明杯”手机摄影大展,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稿件9000多件(组),评选出优秀奖120件,影展吸引观展人数达4000人次。活动得到社会大众、相关专家的支持与认可,中国文化传媒等众多媒体广泛报道,促进了光明区群众摄影文化的繁荣和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永丰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