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社会代理机构电子化评标模块正式上线试运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03 11:06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3日讯 昨日,记者从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官网了解到,3月30日,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社会代理机构电子化评标模块”正式上线试运行,由社会代理机构承接的政府集中采购项目也可统一使用区交易平台全流程网上办理。

据了解,此前,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实地考察社会代理机构的综合情况及其采购项目承接情况,发现部分代理机构自行开发了线上系统,流程不规范,部分社会代理机构则仍旧采用线下评标,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采购效率和透明度。为解决以上问题,该交易中心于今年1月份组织研究区交易系统升级改造事宜,2月底完成系统改造方案,3月完成开发和验收工作并顺利上线运行。

当前,由光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实施的集中采购项目已于2019年实现全流程100%网上办理。社会代理机构电子化评标模块正式上线,标志着光明区集中采购项目全部可以100%网上办理,全流程网上留痕,推动光明区政府采购工作更上新台阶。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