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百余党员干部义务植树添新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03 17:11

光明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黄兴华 李楠)4月3日上午,光明街道组织党员干部百余人到迳口社区迎宾广场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光明再添一抹新绿。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通力合作,挥锹铲土、取树扶苗、围堰浇水,各道程序一丝不苟,培植下绿色的希望。不到一个小时,66株洋红风铃木、100株天竺桂幼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宣传义务植树的全民性、义务性、法定性、公益性,进一步提高全民绿化、生态建设和履行植树义务的意识,动员辖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绿化美化活动中,营造城市绿化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