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晨光乳业向凤凰街道一线网格员赠送350箱奶制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03 18: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叶永敏)4月2日下午,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光乳业”)向光明区凤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供港壹号”纯牛奶350箱,感谢连日来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在凤凰街道抗疫战场上,社区网格员作为平安守护者,始终坚守在一线。200余名社区网格员积极参与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和经营场所复工复产,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一只普通的医用口罩、一件“蓝马甲”、一部手机和一个登记本,这些就是一线网格员的抗疫“武器”。他们虽然没有专业的医护知识,但他们从未后退,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凤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晨光乳业送来350箱奶制品,其爱心之举是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最大鼓舞,激励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为疫情防控贡献“网格力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