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团工委、义工联慰问一线志愿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06 23:11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李婧 通讯员 甘永康 项再欣 宋念)近日,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义工联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志愿者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暖心的慰问品, 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义工联坚持以“做好防护、发挥特长、量力而为”为原则,组建了一支特别的志愿者队伍。这支队伍由辖区数百名志愿者组成,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到“新湖抗疫 志愿同行”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风雨不改,用行动为疫情防控注入暖流。志愿者深入社区防疫点开展疫情科学防控、疫情防控文明行为劝导、测量体温等志愿服务活动多达130余次。

为表达对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的敬意和感谢,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义工联持续为志愿者提供口罩、手套、酒精喷雾和食品等慰问物资,为志愿者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鼓励和支持他们继续坚守岗位。

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主要负责人表示,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志愿者不畏艰险、勇于付出,他们的身影是疫情防控最美的风景线。街道群团工作办、义工联会持续为志愿者提供慰问物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员加入志愿服务行列。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