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做好值班值守 严防森林火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07 11: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7日讯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组织召开清明节期间和春季森林防火形势分析会,对全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广东省林业局安委会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安全生产办公室关于全面开展林草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市林业局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和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各参会单位汇报了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一线森林防火员,要加强日常训练,丝毫不可懈怠,遇到险情才能科学有效扑救并保护自身安全,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值守,要严格执行上级文件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重点区域巡检,尤其要加大对墓园、深埋点的巡查力度,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