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老奶奶神志不清 光明铁骑助她寻找家人

来源:发布时间:2020-04-07 11:29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7日讯 4月2日中午12点,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铁骑队员曾俊接到上级调度,有人打电话报警称在松白路东坑路上发现一位老奶奶坐在快速车道上,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需要立即前往帮助。

接到指令后,曾俊迅速赶赴现场,并呼叫在周边巡逻的铁骑队员林伟武、曹金雨和洪桂忠进行支援。到达现场后,铁骑队员们发现老人神志不清,有严重的妄想行为,不断重复有人要加害她,情绪非常激动,不愿离开机动车道。作为一条主干道,松白路上车辆川流不息,老奶奶不仅自己非常危险,还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在铁骑队员和在场的派出所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下,老奶奶的情绪逐渐恢复平静,终于在铁骑队员的搀扶下离开机动车道,随后铁骑队员将老奶奶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处理,帮助她寻找家人,尽快回家。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陈国荣 张渝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