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志愿者服务战疫第一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07 19:40

凤凰街道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谢淑玲)今年2月初开始,凤凰街道迅速成立疫情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伍,广大志愿者闻讯便纷纷加入防疫队伍中来,逆向而行,助力凤凰街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凤凰街道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伍成立后,便分为设卡测温、物品转运、心理疏导、隔离关怀、社区宣传、家户排查等六大防疫小组,在辖区内五个社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紧紧抓测温、转运、疏导、关怀、宣传、排查、消杀等七个防疫要点,动员社区居民,筑起了一条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疫战线。

凤凰街道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据统计,2月初至今,凤凰街道志愿者参与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逾12000人次,累计服务36000余小时。志愿者们在这次不平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攒了经验,必将在他们的志愿历程中留下浓厚的色彩。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