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爱华小学党支部开展线上讲党课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08 10:44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8日讯 近日,光明区爱华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讲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丘苑银主讲“践行初心使命共同战疫”,做好特殊时期党建和线上教学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丘苑银讲解“一张日程表”“一本指令集”“一番暖心话”,激励党员教师同舟共济、携手抗疫。据悉,爱华小学党员教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老党员引领年轻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大家主动参与捐款、献血活动,当好线上教学先锋,做好数据统计等。全校师生同心协力,构筑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健康和在线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推进。

为切实提升师生居家生活学习质量,爱华小学党支部在3月底组织德育处、心理老师及24位班主任精准摸排学生心理情况,并于4月2日开展“筑起战疫心理防火墙”专题培训,分析全校学生心理调研数据,围绕心理危机的概念、常见的心理问题、危机干预的基本策略等内容进行讲解。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吴娜玲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