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网格员热心服务居民获赠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08 10: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翠君 黄俊珊)“非常感谢你的帮助,有你们网格员在,我感到很安心。”日前,居民董女士手捧锦旗,满脸笑容,将一面写着“便民利民、热情负责”的锦旗送到光明街道网格员张超手中。

据了解,前段时间,董女士处理疫情期间堆积的业务,突然想起小孩要上小学了,可自己还没来得及办理居民登记。心急如焚的董女士匆忙跑到网格管理中心办理。心细的网格员张超主动提出等信息表打印出来后直接送到董女士手中。

在网格员送达信息表后,董女士才发现表中某项重要信息没有更新,由于工作关系,董女士无法抽身到社区更正信息。张超毫不犹豫再次主动帮忙。董女士第二次拿到信息表的时候,才想起有信息要再次更新,网格员立马前往网格管理中心更新信息,并再次亲自送到她手中。

网格员张超表示,“帮助居民送达信息表只是举手之劳,没想到一件很小的事,能让居民如此感激。当看到自己用真诚换来居民的认可时,幸福感和成就感油然而生,能为居民解忧排困是我的荣幸。”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