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凤凰街道群策群力抗疫情 护航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08 11:31

位于凤凰街道辖区的东江模具(深圳)有限公司模具生产车间一角。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宝芝)4月7日上午,凤凰街道召开2020年第8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鼓励街道各级党员干部共克时艰,携手战疫,努力恢复和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疫情期间,凤凰街道一方面展现“凤凰担当”,加强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方面展现“凤凰温情”,守望相助,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截至4月7日,凤凰街道累计监测体温50万余人次,排查机动车16万余车次,张贴宣传海报3.4万张,派发宣传册(页)6.4万张,悬挂横幅287条。

凤凰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在疫情防控期间,凤凰街道为企业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主动减免企业承租租金,减轻企业资金压力,助推恢复生产经营秩序。凤凰街道关心干部职工,对于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街道领导深入辖区多个疫情防控卡点慰问,感谢干部职工的辛苦劳动,送上鲜花、防护用品、牛奶等慰问品,截至目前,凤凰街道开展慰问一线活动16次,惠及28000余人次。

凤凰街道举全街道之力,群策群力,众志成城,确保辖区疫情防控“零确诊、零疑似、零死亡”。接下来,凤凰街道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调动人民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提高整体防控能力和水平,全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