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迳口社区及时协调解决不文明施工扰民问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08 17: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德刚 黄俊珊)近日,光明街道迳口社区收到群众反映赣深铁路(果林村段)存在不文明施工现象,施工人员没有采取安全防滑措施,并且施工现场存在尘土飞扬、噪声扰民等问题。

根据此民意民声,迳口社区迅速响应处置,组织约谈施工单位负责人,了解、核实情况,并及时协调处理相关问题。会议强调,施工单位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严格做好相关施工安全、降尘措施,为民工程要做到全面为民,不可牺牲居民生活基本利益。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往后一定会按照社区指示做好整改工作,也会虚心接受居民监督与指正。

接下来,迳口社区将在往后巡查工作中,多加对施工工地、店铺经营、路边摆卖等行为的监管和排查,做到在群众之前发现问题、处置问题,大力维护社区生活环境和谐美好。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