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22条道路、路段可临时停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09 10:28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9日讯 昨日,记者从深圳交警官网了解到,当前,全市共有123条道路、路段可临时停车,光明区临时停车道路、路段也有轻微调整,还有22条道路、路段可临时停车。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调整取消光明区一处临时停车路段,为明政路光明大地路段。当前光明可临停的道路、路段包括圳美大道、白花大道、环村路、美明路、柑山路、康明路、光安路、楼学路、聚丰路、硕泰路、光明大街、华夏路、光翠路、高新西路、楼新一路、楼新二路、楼新三路、光翠路大林幼儿园路段、振兴路马山头路段、田工一街、科农路(同业路-光桥路路段)、玉昌东路。

据了解,深圳交警将在已撤销临时停车区道路、路段安排警力提醒引导,已撤销的临时停车区自撤销公布之日起设有2天恢复执法过渡期,两天过渡期后将执行违停执法。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