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走访企业倾听诉求 精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09 10: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9日讯 4月8日下午,光明区政协主席李世清率队到铭锋达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悉,铭锋达精密技术有限公司1999年在光明区成立,主要从事精密模具制造、塑胶注塑成型、喷油、生产通讯、PC及消费类电子连接器产品的生产,集研发、制造、贸易为一体。该公司产品应用于华为、TCL、康佳、步步高等众多大型通讯企业,并与多家境外公司建立贸易往来。

座谈会上,李世清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据介绍,疫情发生后,企业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每天统计员工健康动态,及时对员工进行健康指导和管理。同时积极准备防疫物资,保障企业防疫物资充足,对全体员工采取线上培训、分批上下班等管理措施,减少人员集聚,错峰分流,尽可能降低感染概率。企业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预计企业订单会减少,公司规模将进一步缩小。深圳市和光明区相继出台了许多惠企政策,为企业减轻了不少负担,同时也为企业坚定了发展信心,企业一定会努力克服当前困难,把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

会上,区相关部门针对企业的情况,现场解读惠企政策。李世清表示,当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企业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密切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他要求区相关部门和街道继续加强与企业对接、交流,及时倾听企业的意见诉求,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