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机关第五党支部演奏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09 18:05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洁纯 罗清媛)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共计45人参加“致敬逆行者,抗疫共成长”线上直播活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天互动区域热闹非凡。

“致敬逆行者,抗疫共成长”线上直播活动。

活动中,参与者有的用“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等朴实的话语表达对深圳77名援鄂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崇敬与感激之情;有的以“欢迎英雄回家”表达对五批援鄂医疗队平安归来的惊喜与感动;有的以“向英雄致敬,中国加油”等发自肺腑的语言,为强大的祖国和抗“疫”逆行者点赞。

疫情面前,人人既是参与者,又是战斗员。疫情防控期间,凤凰街道机关第五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涌现出了一批先锋人物:放弃回家过年的“急先锋”杨贵,舍小家顾大家的何惠婷,与妻子并肩作战的李晓锋,连续七十余天坚守交通安全岗位不停歇的冯焕练,20多天没有见过一次面的网格员夫妇朱春木和李秀琴等。在“逆行者”事迹的感召下,来自街道政法办和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的28名工作人员先后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们不怕苦累、奋战一线,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向党员看齐,用智慧和热血演奏新时代的“奋斗者之歌”。

据悉,疫情期间,凤凰街道机关第五党支部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战疫先锋岗上发布防疫志愿服务活动49次,参与志愿服务908人次,营造了党群合力抗疫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