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党建阵地将有序开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10 11:19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周思华)4月7日,光明区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在旧村和白鸽场的两个党建阵地门前开始热闹起来了,原来这是碧眼社区的“红小二”队员们正在摩拳擦掌,打扫阵地,为党建阵地的全面开放做好充足的准备。

据碧眼社区党建负责人介绍,随着疫情的缓解,碧眼社区的党建阵地将逐步有序地开放,为居民提供错时服务。党建阵地都有“红小二”队员进行值守,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贴心服务,切实做到“有事就找红小二,党员服务在身边”,同时也为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的人员提供公共文化服务。住在白鸽场党建阵地附近的刘女士看到阵地准备开放非常开心,跟现场的“红小二”队员倾诉说:“之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只能天天闷在家里,随着疫情的稳定,看到了公共服务场所开放的曙光,大家都有了好的去处,感到很开心。”

据碧眼社区党员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碧眼社区的“红小二”队员一直发挥着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一线积极主动地参与卡点测温、防疫宣传、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指导等各项工作,他们以强有力的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赢得社区居民和企业的广泛好评。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