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薯田埔社区开展大扫除 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10 14:38

社工向周边周边居民派发创文及疫情防控宣传册。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赵秀莲 蒋炳森)近日,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党委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商铺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全面启动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工作,组织社区30多名党员干部,在薯田埔社区广场开展“党员先行,社区大清扫”活动。

当天,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手套、带上扫把、铁铲、消毒设备等工具,分成三组开展大扫除。第一组由党员志愿者组成,负责对社区广场内等各死角处卫生进行清理,第二组由社区基层人员组成,负责对清扫过的死角区域进行消毒,确保社区环境卫生安全,第三组由社区社工组成,负责向周边居民派发创文及疫情防控宣传册。各组层层递进,配合默契,当天清扫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

参与活动的唐阿姨表示:“作为一名拥有28年党龄的党员,能在疫情期间为社区防疫和文明创建工作奉献绵薄之力,感觉很自豪。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创文工作的强大合力!”

接下来,薯田埔社区党委将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查缺补漏,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筹划开展一系列文明创建实践活动,做到有队伍、有场所、有活动,打造社区文明城市创建亮点项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