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全面加强火灾隐患排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13 13: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3日讯 4月9日晚,新羌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城管中队、网格中心、消安和安监等部门对辖区“三小”场所和城中村火灾隐患进行排查,共出动32人,排查复工营业“三小”场所35家,居民楼42栋,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在“三小”场所排查中,发现存在未安装烟感报警器、遮挡消防栓、灭火器和应急照明灯等失效等隐患,工作人员现场对商铺负责人进行教育引导和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警醒他们隐患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他们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无隐患安心经营。在居民楼排查中,发现部分居民楼村存在逃生通道堵塞、电动车乱停乱放和违规充电等乱像,工作人员现场找到楼长,要求他们现场立即整改,并对电动车乱停乱放违规充电的车主经行批评教育,引导他们电动车要有序停放,充电时要在指定充电桩安全充电。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廖志强 甘永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