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红色家园爱心义剪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13 22:24

爱心义剪暖人心。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绍藜)随着建筑工地的复工复产,建筑工人也陆续到岗工作。受疫情影响,许多来深建设者都苦于无处修理头发,打理形象。为此,光明区玉塘街道筑梦·红色家园于近日在生活助力站组织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为60余名来深建设者提供义剪服务。

活动现场,红色家园工作人员对前来理发的来深建设者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并引导他们规范佩戴口罩,在安全距离依次排队剪发。义剪义工也全程佩戴口罩,并对理发工具严格采取剪一次发、消一次毒的消毒措施,短短十几分钟,就让工友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们个个喜上眉梢,赞不绝口。“疫情期间都不知道去哪儿剪头发,这次义剪活动切实解决了大家的难题,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工友李大哥说道。

接下来,玉塘街道筑梦·红色家园会继续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更好为广大来深建设者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