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供电局推进电力改迁 助力“全域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14 10:23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4日讯 近日,光明供电局组织召开了电力改迁项目专题现场办公会,现场了解各项目前期开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明确工作节点和工作时限,全力协作推进电力改迁项目的顺利实施。会议邀请项目业主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

据悉,光明区公常路、光侨路沿线等全域景提升项目涉及沿途沿线4个街道,23个部门,共有63个项目,主要分布于公常路沿线、光侨路沿线、科学城展厅、华星光电周边、中大等重点区域。项目对完善中山大学、光明科学城、光明中心区、华星光电等核心片区配套,改变片区城市面貌,提升城市门户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项目各单位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工作,以目标为引领,倒排工期,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稳步推进电力改迁项目,为光明区公常路、光侨路沿线等全域景提升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王航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