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加强前瞻布局 促全年工作“快车道”运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14 17:39

凤凰街道建筑工地塔吊挥舞,全面恢复在建工地项目建设。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宝芝)4月13日上午,凤凰街道党工委召开2020年第9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激励街道各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稳定有序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联系群众上多用情,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多用心,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推动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依法经营、安全经营。在全面推进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着重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城中村综合整治、污染防治和治水提质等重点工作,统筹兼顾,强力推进,全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据悉,截至目前,凤凰街道利用辖区户外电子屏累计滚动刊播疫情防控宣传片、宣传画、宣传标语204.34万次,张贴宣传海报3.36万张,悬挂宣传横幅287条,派发宣传单6.5万张,播放防控疫情广播54.88万余次。目前已申请复工的1826家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实有复工人员72507人,占比94.7%。

下一步,凤凰街道将继续全力克服疫情影响,促进全年工作进入“快车道”运行,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成就感、幸福感。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