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科学城再次“刷屏”网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15 10:28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5日讯 光明科学城再次展现它的惊人热度:“头条”不用抢,自带“头条”气质!4月14日深圳市政府举行的专题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在各大知名媒体、新媒体平台上,《深圳市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相关新闻迅速传播,在网络、微信朋友圈“刷屏”。

据悉,在当天上午的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包括人民网、新华社、中央广电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新社、中国青年报、南方日报、广东广播电视台、深圳特区报、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香港商报等30多家媒体到场,聚焦《若干意见》,了解光明科学城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为社会各界提供最新的光明科学城新闻资讯。

光明新闻记者现场看到,为了更快更好发布光明科学城的重磅新闻,多家媒体记者带上笔记本电脑,现场边听边问边记,拼劲十足!发布会结束后,人民网、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南方+客户端、读特客户端、凤凰网、宝安湾客户端等迅速发布《若干意见》相关新闻,在网络上、微信朋友圈频频被转发点赞,光明人的微信朋友圈更是一片鼓掌叫好,可见社会各界对光明科学城的超高关注度。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