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网络赌博输掉数千万 26岁出纳组长挪用公款被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15 11:06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5日讯 叶某今年26岁,2017年6月应聘进入深圳市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虽然年纪轻轻,但因工作业务能力出色,很快被晋升为出纳组长。工作体面,加上父母宠爱,男友体贴。可惜的是,网络赌博扼住了她事业和生活上前进的步伐。

4月1日下午,光明公安分局南凤派出所接到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报警,称其公司出纳组长叶某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司资金3200余万元人民币。接报后,南凤所立即联合分局刑警大队召开专案研讨会,及时成立专案组,全力对案件展开侦查。当天15时许,专案组前往该公司将嫌疑人叶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据叶某表示,她因下班后闲来无事,于今年2月上旬,在QQ好友的怂恿下,接触了网络赌博。一开始叶某只是用自己的工资进行小额投注赌博,但一直是输多赢少。“输了就继续充钱进去,想着翻本。”叶某有着和所有赌徒一样的心理。在叶某陆续将自己的积蓄全用于赌博却依旧血本无归时,叶某突然冒出了动用公司资金的念头。于是,叶某抱着侥幸的心理,将罪恶之手伸向了公司银行账户内的资金。“借”一点公司的钱去网络赌博,翻了本就把资金的窟窿填上,以为这样就可以瞒天过海。叶某打着这样的如意算盘,将公款转账到自己账户,随后开启疯狂的赌博之路,至案发时已经输掉数千万元。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温小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