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社区贴心服务助辖区10处建筑工地全面复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15 17: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壮娟)4月14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工作站联合网格、安监等社区抗疫力量,走访辖区上海宝冶、中建三局等建筑工地,强化防疫宣传,指导工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推工地安全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凤凰社区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坚守防疫一线岗位,全天候抓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在得知中建三局工地有湖北籍工人返深后,社区干部及时深入工地,指导工地做好来深登记、核酸检测和有序隔离等工作,向建筑工地工人宣传防疫注意事项和个人防护知识,对工人进行安抚和关怀。

据悉,凤凰社区干部先后走访了辖区10处建筑工地,排查工地湖北来深人员400余人,张贴及发放防疫宣传标语、宣传手册等1000余份,确保工地防疫措施全覆盖,落实到人,不留盲区和漏洞。目前,凤凰社区辖区的10处建筑工地已全部复工复产,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秩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