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一工区接回武汉职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16 10: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6日讯 近日,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一工区迎来武汉员工回归,干净整洁的隔离房、摆放整齐的日常用品、热乎乎的早餐,项目部用实际行动向他们表达“欢迎回家”。

据了解,前段时间随着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项目人员陆续返岗,但是滞留武汉职工未返回工地,项目部在随时关注他们近况的同时,积极了解深圳市最新要求,为他们的返岗做好准备。为做好点对点返岗复工工作,项目部在多次协商后,安排专车接回滞留在武汉的职工。出发前,项目部工作人员准备足够的防护用品,车辆进行消毒,储备好牛奶、面包等食物,做好体温测量等工作。4月9日8:35,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车程,已经居家77天的武汉职工终于返回深圳,至此,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均已到岗。

“安逸哦,我们坐专车来上班。”陈师傅表示,“这趟‘返岗’路较往年更为方便、温馨,睡一觉就到了。”“正着急怎么回去上班呢,又不敢坐公共交通,还好项目部接我们回深圳,真是太感谢了。”安全员刘师傅激动地说道。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罗珊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