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中学做好充分准备 迎接实体开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16 10:50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6日讯 高三、初三学子返校时间将近。近日,光明区光明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决定,部署实体开学工作,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全体党员教师严阵以待,坚守岗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体开学的双胜利。

据悉,为顺利迎接学生安全健康地重返校园,光明中学已经在安装热成像体温检测仪,用来每天检测师生体温。学校党员们自发组成党员体温检测专班,在学校各个防疫出入口安排党员为出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为防止一些同学因运动后出现暂时性体温异常,学校还专门配备了额温仪,确保体温监测数据的准确性。

会上,光明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夏升红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要求党员教师把底线思维放在心上,振作精神,求真务实,实现学校的不断进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仅体现在对远方人民生活的关切,更要肩负使命,帮助身边人更好地生活。学校自2月17日全面开始线上授课以来,党员教师都在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对学生传授知识,排忧解难,用行动印证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光明中学党总支将带领广大党员教师“亮身份,敢担当”,冲在一线,落实实体开学后的各项防疫举措,确保初三、高三学生顺利返校复学。从4月13日起,光明中学全体行政人员开始进行校内办公,党员教师群体时刻待命。4月27日初三、高三年级实体开学后,每天将安排专人专班在校内值守,进行体温监测、学生安全巡查等各项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潘宝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