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巡逻突遇小车爆胎施援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16 11: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6日讯 4月14日傍晚,正值晚高峰期间,张先生驾车行驶至松白路田寮村路段时,车突然爆胎,张先生头一回遇到这种情况,完全不知如何处理,幸好遇到路过的铁骑队员,迅速帮他解决难题。

据了解,当天下午,光明交警大队的铁骑队员正在松白路开展巡逻管控,远远就发现一辆白色面包停在路中间,铁骑队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张先生的车爆胎,且自己完全不会修理后,考虑到路上行驶车辆较多,铁骑队员立即协助张先生将故障车推至不影响交通的路边,然后迅速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卷起袖子就开始给张先生的车换胎。很快,车被修好了,铁骑队员也热得满头大汗。张先生对铁骑队员的帮助表达了真挚的谢意,随后驱车回家,铁骑队员也返回岗位,继续巡逻。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陈国荣 张渝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