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工商联(总商会)宣讲人力资源政策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17 11:16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7日讯 4月16日上午,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同区人力资源局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商荟光明系列暖企行动之“与企同心·益企同行”人力资源政策宣讲会,受到企业广泛关注。

据悉,为推动企业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依托市工商联“暖企行动”五大平台,区工商联围绕会员企业反映最强烈的难点痛点,开展“与企同心·益企同行”专项行动。

当天,区人力资源局就业促进科相关负责人从适岗培训补贴、援企稳岗补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职业介绍补贴、稳岗就业补贴、介绍用工补贴等十个方面为企业详细讲解市、区人力资源相关政策,并通过具体案例形象生动地深入分析。当天30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收听本次宣讲会。

区工商联(总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宣讲会设置了回看模式和倍速模式,方便企业随时观看。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