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桑葚熟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17 11:23

欢乐田园采摘园桑葚挂满枝头。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7日讯 近日,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采摘园的美味水果家族里又新加入了一名成员,鲜艳饱满的桑葚已挂满枝头,等待游人采撷,桑葚爱好者不容错过。

据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桑葚营养丰富,含有人体必需氨基酸及丰富的维生素及钙、铁、锌、硒等矿物质,具有增强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等作用,桑葚好吃又营养,可直接新鲜食用,亦可泡桑葚酒、桑葚酵素,做桑葚慕斯,因其美妙的口味,大受欢迎。欢乐田园采用优质长果桑、红果3号及粤椹大10品种的桑葚,每年4月左右果实成熟,成熟的桑葚清甜爽口,果实饱满多汁。

据悉,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的500亩欢乐采摘园由专业团队精心打造,种植十余种优质水果品种,果苗均为省知名农科研究单位及专家团队择优而种。通过科学种植、有机肥养护、天然无污染水源灌溉,塑造绿色健康农产品品牌,打造高品质的绿色生态果园。游客在享受欢乐田园的田园风光的同时,可以来欢乐采摘园品尝一份优质的时令鲜果。此外,欢乐田园工作人员提醒,由于桑葚成熟期短暂,且不易保存,所以采摘期也相对较短。在当前疫情形势下,请游客们做好保护措施,戴口罩游园,采摘园闭园时间为下午五点半,请合理安排时间。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