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疫情防控不松懈 新湖街道“扫黄打非”不停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0 10:47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甘永康 刘前广)4月15日,新湖街道“扫黄打非”办联合街道网格中心、执法队、派出所、联防队及各社区等一线巡查执法力量,开展“扫黄打非”联合行动大检查,此次行动共出动20人,对辖区的4家印刷企业、8家网吧进行专项检查。

当天上午,检查人员对辖区内的印刷企业、网吧进行巡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查看消毒水、体温计等防护物资的准备情况,要求他们按照复工复产指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各项措施,确保各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要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深入基层做好群众工作,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经营者进行“扫黄打非”宣传,对复印、彩印、出售出版物进行严格把关,杜绝非法出版物的传播。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湖街道“扫黄打非”办及各成员单位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督促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文化经营活动管理,共检查文化市场经营单位900多家(次),督促辖区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印刷企业、出版物经营单位按照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暂停营业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