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力缆科技园与园区26家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0 10:50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凤凰街道的“力缆科技园”,专门了解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光明区政协委员、深圳市力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嘉春告诉记者:“我们与企业手牵手、心连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目前,园区内的26家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员工已全部返岗上班。”

据了解,“力缆科技园”位于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成德路,由深圳市力缆实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建成,总建筑面积约26000平方米。园区以物业出租为主,内有26家企业,主要为研发公司,少数为组装车间。近年来,“力缆科技园”严把企业“入园关”,严禁“散乱污危”企业入园。园区内入驻的多数为国内知名的研发机构以及高新科技企业,如有20多项发明专利的高新科技企业——深圳市智博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多种类LED中下游产品生产能力的华创青云(深圳)有限公司,为全球高端电子行业提供全方位制造服务的深圳帝显高端制造方案解决有限公司等。园区设立专门的物业管理公司,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督促企业依法经营、安全经营。

疫情发生后,“力缆科技园”为园区内的企业减免了2月份10天的租金,减轻企业资金压力。春节期间,得知口罩等防疫物资短缺,“力缆科技园”通过各种途径采购了3万只口罩、30公斤装84消毒水100余桶、洗手液1000支、消毒液1000支、一次性手套4000副,免费发放给园区内的企业员工;同时承诺,疫情结束前所有员工的防疫物资均免费提供。此外,深圳市力缆实业有限公司热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向光明区政协机关、凤凰街道办事处、甲子塘社区工作站和社区警区、相关银行网点捐赠了大批防疫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只是尽了绵薄之力,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共同迎来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光。”林嘉春表示。

[编辑:陈圆圆]